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第一阶段笔试初赛)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3    发布者: 教务处     点击次数:

 
各参赛学院: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关于举办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现将第一阶段笔试初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初赛时间
       10月18日(周五)下午4:00-4:30
       二、参加学生
       2017级全体本科在校生(不含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商学院)
       因校外实习无法参加的,由教学院长向教务处口头报批后允许不参加笔试初赛。因病假、事假等无法参加的,须将教学院长签字同意的学生名单上报教务处备案(教学秘书在笔试时交给教务处巡考人员即可)。
       三、笔试形式
       笔试以闭卷考试方式进行,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均为客观题,以涂卡方式做答。要求学生自带2B铅笔、橡皮、签字笔等有关考试文具。
       学院所有参赛学生的平均分作为本学院的初赛成绩。阅卷以学院为单位、采用机读卡方式进行,因填写、涂卡、答题卡折损等原因(特别是学号涂卡错误),导致阅卷机无法读卡的学生成绩计零分,但该生仍然参与学院的平均分计算。
       四、考场安排、巡考安排、监考安排
       全校共设56个考场,涉及9个教学楼,每个教学楼由教务处配备1名巡考人员。其中黄河路校区共34个考场、涉及5个教学楼,西山湖校区共22个考场、涉及4个教学楼。考场安排及巡考安排详见附件。
       每个考场的监考人员由相关学院根据考场人数参照期末考试的标准和要求,自行安排。请教学秘书告知监考老师,答题卡上只能在指定位置填写学院、年级、姓名、学号(无需填写班级),不得填写其它信息,其余位置只能按考试要求进行涂卡。
       五、试卷及答题卡下发
       学校以学院为单位于17日下午至18日下午(最迟15:00前)将试卷和答题卡(已按考场预分好)送达至相关学院办公室,请教学秘书提前做好接卷准备工作。
       六、答题卡上交
       考试结束后,将答题卡密封好,监考老师需在答题卡袋上签字、并注明实考人数和缺考人数,以教学楼为单位、各考场将答题卡上交给教务处配备的本教学楼巡考人员。
       今年的试卷不统一回收,请监考老师通知学生自行带回,不得随意乱扔。
       七、其他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落实好此次笔试初赛的相关工作,提前做好监考人员和试卷、答题卡接收以及答题卡上交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安排。
       2、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严格请假制度。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笔试的,须报请教学院长审批,并按要求上报教务处备案。
       3、此届竞赛将以笔试初赛工作的组织落实、笔试人数、笔试成绩以及第二阶段现场决赛的组织、决赛成绩等方面做为主要依据评选优秀组织奖。
 
       附件:1、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第一阶段笔试初赛)考场安排(2017级)
                 2、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第一阶段笔试初赛)巡考安排
 
 
              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10月14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举办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宣讲会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 69号)
下一篇:辽宁师范大学关于举办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