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在读本科生电子成绩证明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17号)
发布时间:2020-04-26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满足部分本科生因考研、就业等对成绩证明的急切需求,教务处简化工作流程,开通在线电子版成绩单(中文版)申请通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提交成绩证明申请书,内容包括学院、年级、专业、学号、姓名、手机号码和电子成绩证明用途。学生将申请书和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正面照片作为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jwc_bgs@lnnu.edu.cn,邮箱主题:“成绩单申请-姓名-学院”。
  2.教务处在每周一(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集中办理学生申请,办理后将电子版成绩单回复至学生申请邮箱。
  联系人:薛老师   电话:0411-82159929
  3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不提供纸质成绩证明材料,如确因特殊情况需要纸质材料,请在申请邮件中说明理由,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4.疫情防控期间,暂时停止出国留学成绩证明的审核办理工作,学生如确有特殊紧急需要,请发送邮件到jwc_bgs@lnnu.edu.cn,并说明具体情况。
 


上一篇: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年级学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缓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21号)
下一篇: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重修和免听自修网上报名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