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辽宁师范大学2020年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班”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34号)
发布时间:2020-06-10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知识的兴趣,提升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我校学生在该项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为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队员,学校决定开展赛前辅导培训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理科(工科)专业2017、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鼓励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学业成绩优秀的学生踊跃报名。
        二、报名方式和要求
        1.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此次报名工作。报名学生须填写《辽宁师范大学2020年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提交。
        2.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23日17时。
        3.请各学院于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
        三、其他说明
        1.参加本次竞赛培训的队员完全自愿,但须全程参与培训,不得缺席和中途退出。
        2.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工作采取线上方式开展。
        3. 培训时间拟从七月中旬开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 凡报名参加本次培训且最终考核结果合格的同学,将认定2个创新创业学分。
        5.学校将根据模拟竞赛成绩及具体培训情况最终确定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队员。
        联  系  人:   岳老师            崔老师
        联系电话:  82158341      82159741
        请参加培训的同学加入数学建模QQ群:994985571(后续相关培训、竞赛相关信息将在本群发布)。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20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的通报(辽师大教发[2020]35号)
下一篇:关于办理日本语能力测试成绩单邮寄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