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46号)
发布时间:2020-07-07    发布者: 教务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相关学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为做好9月19日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考试日期:2020年9月19日
    二、信息核对及报名时间
    考生信息核对时间:7月7日—7月8日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7月9日10:30—7月21日18:00
    三、报名要求
    1.报名范围
    我校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2020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
    2.报名条件
    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不可以兼报。
    大学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
    大学日语四级/六级、大学俄语四级/六级、大学德语四级/六级、大学法语四级:外国语学院修读第二外语语种为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的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相应的语种;修读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的非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相应的语种。

    四、报名方法
    本次考试我省统一采用国家网上报名平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核对信息、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具体方法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须知》(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流程》(附件2)。
    五、报名费用
    CET笔试报名费30元/人次。
    六、考生返连要求
    考生返连及进校考试,须遵循辽宁省和大连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按照辽宁省、大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考生返连考试作出要求并另行通知。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考生可向所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咨询。
    七、考生注意事项
    1.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7月或9月)考试。报名参加7月考试但缺考的考生,不能报名参加9月考试。详细问答见《教育部考试中心9问详细解答》(附件3)。
    2.考生需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自带听力接收机(听力频点FM72.5)。
    3.考生要随时关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和教务处网站通知。
    八、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充分重视,指定专人协助做好报名通知相关工作。
    本科生咨询电话: 王老师  0411-82159859 
    研究生咨询电话: 韩老师  0411-82154767
    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咨询电话:010-62987880

 

 

附件下载

上一篇:辽宁师范大学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专业综合课、职业技能测试准考证查询打印
下一篇:关于辽宁省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辽宁师范大学考点专业综合课、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