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叶圣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90号)
发布时间:2020-12-09    发布者: 教务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叶圣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我校继续开展2020年度“叶圣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奖学金共设10个名额,评选范围为数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教育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每院推荐一名2017级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师范专业本科在校生。
    2.根据辽宁师范大学“叶圣陶奖学金”评选条件(附件1)、学院评选方案及细则进行推荐。
    请以上学院认真组织评选工作,于12月11日下班前将学院评选方案及细则、“叶圣陶奖学金”评选条件审核表(附件2)、“叶圣陶奖学金”推荐表(附件3)交教务处教务科,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下载

上一篇:2020年度“叶圣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辽师大教发[202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