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3号)
发布时间:2021-01-18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现组织我校师生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三创赛”的报名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1. 我校在校大学生和教师均可报名参赛。教师既可以作为指导老师(在学生队中)也可以作为参赛选手(在混合队中做队长或队员)组成师生混合队参赛。
    2. 参赛选手有两种组队方式(分两类竞赛):
    (1)学生队:在校大学生作为队长,学生作为队员组队;
    (2)混合队:高校教师作为队长,但本队中老师人数不得多于学生人数。
    3. 参赛选手每人每年只能参加一个团队的竞赛,一个团队3-5人,其中一人为队长。可以跨校组队,以队长所在学校为该队报名学校。队员身份信息的真实性由队长负责。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
    4. 一个团队的竞赛可以有0-2名高校指导老师,0-2名企业指导老师参加。
    5. 团队参赛过程中提交的作品文档材料(Word、PDF、纸介质、PPT等)和演讲中出现的团队成员信息、高校指导老师信息、企业指导老师信息须与官网注册信息完全一致。校赛开始后,信息不得更改。
    6. 大赛鼓励参赛选手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和创业实施。
    二、参赛题目
    1. 大赛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企合作办大赛。本届大赛主题如下:(1)三农电子商务;(2)工业电子商务;(3)跨境电子商务;(4)电子商务物流;(5)互联网金融;(6)移动电子商务;(7)旅游电子商务;(8)校园电子商务;(9)其他类电子商务。
    2. 参赛队伍应该围绕大赛主题给出具体题目参加竞赛。
    3.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
    (2)参赛者所提交作品必须由参赛团队参与创作,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学校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 参赛队伍到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统一注册(由队长注册)。学校统一对参赛队伍进行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后即为有效报名团队。
    2. 参赛队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31日。
    3.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3月15日。各参赛队将项目计划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校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竞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岳庆荣
    联系电话: 0411-82158341、13704263582
    竞赛QQ群:1075865753 (后续比赛相关通知在本群中发布)
 

附件下载

上一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综合素质课不开课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