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秋季学期申报的创新创业学分认定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7号)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申报的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已结束。现将认定结果进行公示,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进行查询。
    一、查询方式
    请学生本人在“教务处主页”(http://jwc.lnnu.edu.cn/)右侧学生专区中点击“创新实践管理平台”进入平台系统,然后点击“创新创业学分管理系统”,在总学分中查询此次认定的创新创业学分。如学生申请的创新创业学分数据显示状态为“驳回”,则说明填报数据不符合填报要求或者填报类别及附件存在问题。
    二、问题反馈
    学生查询时若发现问题,请联系学院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负责人,填写《学生申请创新创业学分问题反馈汇总表》。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3月16日下午5:00前,将本学院的《学生申请创新创业学分问题反馈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到教务处实践科(校部106室),教务处将对其核实修改。
    咨询电话:82158341,联系人:金老师。

附件下载

上一篇: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9号)
下一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综合素质课不开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