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提醒(辽师大教发[2021]65号)
发布时间:2021-12-22    发布者: 教务科     点击次数:

  一、考试地点
  考生可登陆教务处网站查询具体考场位置。
  二、证件要求
  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提前到达考试楼,并携带以下物品: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纸质准考证(不得有涂改、应多打印几份并在U盘内存有电子版,确保一旦纸质版丢失可随时打印)
  3.辽事通健康码(绿码)
  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5.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2022年大连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状况和旅居轨迹监测记录表
  7.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
  (第3-5项,应于考试当天早晨抵达考场前进行手机截图,入场时直接出示。第6、7项在第一场考试前,由考务工作人员统一收取。)
  考生对提供所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违反属地政府防疫相关规定以及在考试防疫中拒不配合、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入场要求
  1.考生进入考试楼前将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或更换设备后进行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正常,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2.进入考场时,须听从监考教师指令,敞开大衣接受安检;摘下口罩,配合身份确认。女生需将头发扎起来,露出两耳,考场内不得佩戴帽子、围巾、手套等。
  四、携带物品要求
  1.考生进入考场前需将手机关闭,放置在指定手机存放柜,其他物品放置在考场门外的指定物品存放处,建议考生考试当日不要携带贵重物品。
  2.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手表及其他计时器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场内不得私自传递文具、用品等。
  五、其他说明
  1.除进行身份识别以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2.考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应及时报告监考教师,接受考点医护人员、防疫副主考的专业评估,服从教育行政部门、招考办、学校依据专业评估作出的相关安排。
  3.考试结束后按考点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保持安全间距,不得在考点楼内喧哗、逗留。
  4.关于防疫要求的其他未尽事宜,所有考生须按属地政府最新要求执行。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本科生转专业准备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1号)
下一篇:辽宁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