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综合素质课网络课程学习须知(辽师大教发[2023]11号)
发布时间:2023-02-27    发布者: 教学运行与考试管理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综合素质课程资源,开拓学生视野,学校选择了6门由学堂在线和超星尔雅平台提供,且已被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选用的优质网络课程,提供给学生学习。
  一、课程安排
  1.课程名称
  超星尔雅:《走进西方音乐》、《中国民间艺术的奇妙之旅》、《中国古建筑欣赏与设计》
  学堂在线:《太空生存》、《大话机器人》、《世界优秀影片赏析》
  2.课程学分:1 学分
  3.开课/结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4月23日
  4.考核时间:2023年4月22日、23日
  二、学习流程
  1.学生须于3月5日前注册完毕并开始学习。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学习和考试,包括课程视频学习、章节检测及考试,全部在网络学习平台进行。学生可通过电脑或者手机,登录平台进行学习。具体操作见附件。
  2.完成所有视频学习和章节检测后系统自动安排考试。学生若在规定的学习时间内未完成所有视频学习和作业,无法参加考试。
  三、诚信学习
  1.不得委托他人进行课程学习或考试;
  2.不得利用第三方软件完成课程的任务点或考试;
  3.不得安装或使用,刷课或辅助刷课的外挂软件;
  4.不得同时登陆多终端学习课程。
  四、课程考核
  视频学习(占比40%)+章节检测(30%)+考试(30%)
  五、联系方式
  1. 学堂在线:
  电话: 010-82152530(工作日 09:00-18:00)
  邮箱: creditcourse@xuetangx.com。
  2. 超星尔雅
    
 

附件下载

上一篇:劳动教育课程(理论部分)在线学习须知(辽师大教发[2023]12号)
下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缓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