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年统一采集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者: 教务处     点击次数:

 
各学院(不含校外教学区):
       学历证书图像信息是学历证书颁发和学历电子注册的重要内容,现将我校2019年统一采集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请相关年级辅导员认真组织落实。
       一、采集对象:
       ①2016级在校生(采集过的除外)、②国际商学院2017级在校生、专升本2018级在校生、④其他预计于2020年毕业但未曾采集过的学生。
       二、采集要求:
       1、辅导员(到达现场后先签到)负责组织本院学生按预定时间至少提前5分钟到达、有序拍照。学生列队持二代身份证有序刷卡(注意刷完身份证后严禁串位!),未带二代身份证的学生必须提供正确的身份证号,并排在本学院队尾。
       2、拍照时,应着深色服装,不得穿毛领、吊带、背心、运动服等服装,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不得系头巾或围巾。
       3、往年已拍摄过的学生,不应再参加拍照。学生可以登录到学信网的学信档案中核实是否已显示学历照片。
       4、自今年始,学校每年只安排一次统一采集,不再安排统一补采时间。因个人原因错过本次采集的学生,最迟应于明年2月底以前选择大连图像采集服务站或者省会城市的新华社分社进行散拍补采。辅导员要严格掌握请假尺度,无特殊情况的均应参加本次统一采集。散拍补采的地点及联系方式由年级辅导员询问教务处后转告学生,其中需要填写的考生号可以由辅导员通过学生工作系统的“学生查询”模块获得,需要填写我校的院校代码为10165
       5、无特殊理由的,学校不再接收参军自修生和公派出国(境)留学等学生的电子照片。原《关于公派出国(境)学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要求》停止执行。
       6、未按时拍摄而造成不能上网注册或耽误毕业证发放等状况的,由相关人员负责。
       7、代收采集制作费:17元/人。本次收费将按实际采集人数收取,交款时间、金额另行通知。
       三、采集地点、时间:
       地点:黄河路校区在北院学术报告厅,西山湖校区在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六公寓)。
       日期:2019年5月25日(周六),上午进行西山湖校区采集,下午进行黄河路校区采集。
 
       拍照速度:约50人/10分钟/摄影师。个别学生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在本学院的时间段采集的,请年级辅导员与其他学院辅导员自行协调安排。各学院开始采集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西山湖校区(两组摄影师同时进行,每10分钟大约能采集100人):
        9:10 历史     9:25文学     10:00计信    10:25生科    10:40 法学    10:50影视
 
       黄河路校区(两组摄影师同时进行,每10分钟大约能采集100人):
       13:30 教育      13:40 外语      14:20 数学      14:45 物理      15:00 化学
       15:15 城环      15:30 体育      15:50 美术      16:05 音乐      16:15 心理
       16:20 马院      16:25 政管      16:50 国商
 
 
 
 
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5月22日
 
 
 


上一篇:关于核对修改2019届预计毕业生政治面貌数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普通本科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