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在我校召开考试安全保密工作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2-11-27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上午,大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在我校召开考试安全保密工作现场观摩会。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刘秉智书记、曲华老师,我校教务处苑晓杰处长、李凝副处长,大连市各高校考务工作负责人和我校教务处考试中心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李凝副处长致欢迎词,她首先对市教育局考试中心领导和各高校同仁表示欢迎,为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对我校考务工作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同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考试管理,尤其是考试安全保密工作上的经验和体会,并希望借此机会得到市教育局考试中心领导和各高校同仁的具体指导,大家充分交流,共同进步。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改建后的新试卷保密室,教务处考试中心主任安志红老师就试卷保密室建设情况和我校技防设备情况做了讲解,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后,市教育局考试中心曲华老师就大连市各高校考试安全工作,特别是试卷保密室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刘秉智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对我校的考试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试卷保密室建设和达标情况表示满意,认为我校作为大连市唯一一所获得辽宁省考试工作先进单位的高校实至名归。他指出,考务工作是高危行业,考试无小事,各高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作风,将上级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他号召各高校认真学习我校的考试管理工作经验,全面提高考试管理水平。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与鞍山市台安县高中共建教师教育创新实践与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