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13-06-19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名单,经学校申报、网上公示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功入选,全省共有8所高校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获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省教育厅今年启动的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建立具有本校特色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推进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教学改革、质量评价等工作,重点提升中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力度,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提升中青年教师和基础课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为重点,推进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教学改革、质量评估等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完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机制建设,建立系统、科学、完整的服务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体系,不断提高教师的职业素养,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高效务实、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同时积极发挥中心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3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会
下一篇:我校三个专业获批2013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重点建设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