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5-06-10    发布者: 考试中心     点击次数:

       一、考试时间:
        1.大学英语四级6月13日9:00-11:25;
        2.大学日语四级、俄语四级、法语四级、德语四级6月13日9:00-11:10;
        3.大学英语六级6月13日15:00-17:25。
        二、考试题型、考试作答区域、回收答题卡1的时间等要求详见附件。
       三、考生入场时,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对号入座,考试期间须将证件放在桌面上。
       四、考生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考场(上午8:30,下午14:30),接受监考人员验证和金属探测身体检查,30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上午9:00,下午15:00)。考试过程中禁止考生退场。考试结束后,在监考人员收取考试材料且清点无误后,经监考人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考试材料带出考场,违者按相关规定处理。
       五、考生须自备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其中,答题卡主观题部分使用黑色签字笔书写,填涂部分使用铅笔。不按要求填涂和做答的,成绩无效。
        六、考生须自备听力考试接收机,按准考证通知的时间到考试地点试音,未按要求试音者,后果自负。考生在试音过程中,发现接收机效果明显差于同考场其他考生的,可自行购买频段范围符合要求,且无通讯、存储功能的新接收机。
       试音内容为“现在是辽宁师范大学大学英语考试听力试音”,频率为调频FM72.5。由于接收机的个体差异,考生可在FM70至FM75之间查找试音内容正波,正波声音稳定,波段较宽。
       七、考生须按要求粘贴条形码,否则按违规处理。
       八、开考前,考生须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敬告考生”内容,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试题册。听力考试结束立即回收答题卡1,考生不再有涂卡时间。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在得到监考人员的指令后,才允许离开考场。
       九、非听力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十、考生禁止携带手机、对讲机等无线通讯设备、电子设备或有记忆功能的工具进入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严禁以微信、微博等任何方式,对外收发任何与考试相关的信息。
       十一、考生须严格遵守《CET考生守则》,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入场后自觉按要求清场。桌面上只允许存放证件以及不带包装的听力接收机、考试用笔、橡皮,禁止将水瓶、水杯放在桌面上。其他物品,如直尺、笔袋、修正带、铅笔刀、眼镜盒、面巾纸、食品、衣物等一律放在监考教师指定处。如果发现考生有《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考试违规处理规定》中任一违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十二、6月12日13时后在文科1号楼一楼设有举报信箱,也可通过kszx@lnnu.edu.cn举报。工作时间举报电话82159858,考试咨询电话82159859。
   
 
 
 
                                                                            2015年6月10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辽宁赛区选拔赛中获奖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2015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