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02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抓开局起好步。3月5日,是我校新学期首个教学日,校长李雪铭、党委副书记李培山、副校长刘向军、朱成利、岳崇兴、苑晓杰以及部分副处级以上干部深入教学一线听课,了解、检查各教学单位本科教学的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早上7:50,校长李雪铭走进文科2号楼505教室,与2016级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共同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兰明老师讲授的公共基础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前,李校长就新形势下办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与兰明老师进行了交流。李校长谈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必须紧密联系当代大学生思想实际、学习实际,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努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推进“思政课程”走向“课程思政”,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增强育人实效。李雪铭校长对兰明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向军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巡视了黄河路校区各教学楼师生到课、教室环境、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等情况,并对改善教室环境卫生,优化育人环境提出了要求。
  开学第一周,校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已成为常态化制度,是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务实举措。从反馈情况看,开学初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各项教学准备、教学保障工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希望全校师生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书写学校本科教学改革和发展的“奋进之笔”。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我的教师梦”本科生普通话大赛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新媒体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