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小组自评整改阶段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发布者: 评估办公室     点击次数:

    5月8日上午,学校在主楼301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小组自评整改阶段工作汇报会。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评估办主任、副校长刘向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评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石竹青主持。
IMG_1198-1.jpg
    汇报会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分别对本组前一阶段的自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工作组详细介绍了已经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重点说明了在自查自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明确阐释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一些专项工作组在汇报工作的同时,还分享了许多各工作组可互相借鉴的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
    刘向军副校长对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迎评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强化时间观念,明确时间节点要求,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深刻领会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精神实质,继续深入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精准发力,立行立改;三是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重点加强对课堂教学环节的管理和检查力度;四是要加强教学环境建设和教学制度建设,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积极的教学氛围;五是要做好审核评估的宣传动员工作,让广大师生真正了解审核评估的要义,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刘校长最后强调,审核评估关乎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关乎学校的长远发展,各专项工作组一定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迎评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篇: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