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5月19日,我校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在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圆满结束。项目评审专家、各项目组成员、部分项目指导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结题答辩工作。
    此次大创项目结题答辩分为文科组、理科组、艺体组三个组别,共计104个项目。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现场汇报,专家组在审阅材料、听取汇报后,结合各组的项目总结报告、项目研究过程及研究成果等相关材料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指出了各项目的优点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评审专家认为,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大创项目取得了较为丰富的研究成果,部分项目成效显著。各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使他们对科研工作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同时也让自身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提升,项目的开展让他们获益匪浅。
    本次大创项目结题答辩工作不仅是对各项目组研究成果的检验,也为学生开展创新实践训练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激发学生创新思维与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探索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体系建设积累了经验。
图1:答辩现场
图2:部分项目团队合影


上一篇:我校两个项目在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奖
下一篇: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