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吕畅等33名学生为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的通报[2011]19号
发布时间:2011-10-10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是由教务处聘任的兼职参与教学管理的学生,是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教学建设、教学改革、专题调查和信息反馈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此我们在全校2010级学生中公开招聘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本次招聘经学院推荐,教务处统一面试考核,最后确定吕畅等33名学生为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聘期为两年,自2011年10月至2013年7月。截至目前我校共有信息员63名,涵盖了绝大部分专业及专业方向。希望各学院能够大力支持信息员的工作,以加快我校教学改革的步伐,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篇:关于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第636期)
下一篇:关于印发《<关于公派出国学习学生教学管理暂行规定>的补充规定》(第63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