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1级学生中公开招聘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17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教学改革以学生为本的方针,让学生更多的参与教学管理,了解学校教学改革与建设的思路和做法,根据新修订的《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定》,教务处进行新一届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以下简称信息员)的招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聘任条件
    1.辽宁师范大学在籍二年级本科生。
    2.受聘者需有正确的世界观,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校规校纪。
    3.受聘者需学习成绩优异,具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愿意听取学生意见,并为学生服务。
    4.受聘者需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调研能力和协调能力,并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
    二、竞聘程序
    各学院根据本学院的专业分布情况,推荐4名学生信息员的候选人,被推荐的同学填写竞聘申请表并在9月20日下班前由学院统一将竞聘申请表交至教务处教研室(主楼一楼112室),西山校区交到3教A区304。
教务处将统一组织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合格者颁发聘书,正式聘用。
    联系人:白风   联系电话:82159239
 


上一篇:关于对2012年《本科生自主科研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结果通报
下一篇:关于我校学生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获奖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