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2年《本科生自主科研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结果通报
发布时间:2012-09-19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对2012年本科生自主科研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2012年9月3日)要求,教务处于9月15日上午在黄河路校区数理化楼A区808教室举行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听取项目中期汇报的有学校专职督导及教务处领导。在汇报会上,每位负责人对项目前期完成工作、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都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并作PPT演示。汇报会结束后,专职督导尹怀宁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就如何做好科研工作进行了专题报告。
    汇报会结束后,经学校督导评议,15项《本科生自主科研立项》项目,通过14项,未通过1项,具体结果见附件。
希望项目负责人发扬协作精神,再接再厉,按照申请书和学校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下一阶段任务,通过自主科研立项项目提升科研能力和综合创新能力,使自己更好地在今后生活中发现知识、增进了解、服务社会。


上一篇:关于竞聘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面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在2011级学生中公开招聘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