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8    发布者: 考试中心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6年6月18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3月10日9:00至3月25日14:00。
二、报名条件
    1.接收报名考生范围:我校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各语种、级别报名资格:
    大学英语四级:除2015级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可报考;外国语学院非英语相关专业研究生可报考。
    大学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本科生,和修读英语的非英语相关专业研究生可报考。
    大学日语四级、大学俄语四级:修读日语、俄语的非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相应的语种。
    大学德语四级、大学法语四级:外国语学院二外语种为德语、法语的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相应的语种。
 
三、报名办法
    1.考生登录http://jwc.lnnu.edu.cn/网站报名。用户名为学号,尚未更改密码的学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倒数第2-9位,共八个数字,按身份证号第10位至第17位顺序录入。
    2.考生在阅读附件2《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报名指导》后,正确进行网上报名。
    3.如有报名异常、报名信息不全或错误等问题,请本人持身份证和学生证于报名时段内工作时间到教务处考试中心(主楼107室)处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禁止缺少照片信息的考生参加考试。
    4.网上报名成功后,本科生将报名费交给本班学委,研究生将报名费交给负责人。负责收取报名费的人员须记录缴费考生的姓名、级别、语种,考生须当场核实、确认记录情况。
    5.报名学生务必于4月2日8:00至5日17:00之间,再次到报名网站点击 “四六级报名结果及成绩”按钮确认报名结果,点击“四六级报名信息查询” 按钮核对个人信息。如有问题,考生本人凭学生证和身份证于工作时间到主楼107室登记处理。4月6日起,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信息更正。
 
四、其他说明
    1.如考生未在4月2日-5日进行报名结果和信息确认,造成后果由本人负责。
    2.对于在校外参加实习、见习、考察等教学活动的学生,由各学院负责通知到位,避免错过报名时间。
    3.报名学生须遵守大学外语考试规定,信守诚信考试承诺。
    4.我校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一律不接受社会考生和外校考生报名。
    5.其他未尽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8215)9859。
 
 
    附件1: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负责人工作须知
    附件2: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报名指导
 
  
                                            2016年3年8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5级学习优秀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