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新时达·新文创”大连市首届文化产品设计大赛-”金梧桐“大赛作品征集公告》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49号)
发布时间:2019-06-26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单位:
    为深挖城市文化内涵,打造城市文化名片,大连市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联合举办“新时代·新文创”首届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大赛旨在以文化创意创新设计为核心,构建“大连礼物”体系,现面向广大设计爱好者公开征集优秀文化创意设计作品,鼓励大家广泛参与,所有符合大赛主题及参赛要求的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参赛(师生均可)。现将大赛通知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18-2019学年度教育实习工作评优结果的通报(辽师大教发[2019]48号)
下一篇: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重修学生公共课考场安排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