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第二阶段现场决赛)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发布者: 教务处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关于举办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现将第二阶段现场决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10月25日(周五)14:00-15:30
       颁奖仪式(预计时间):15:30-16:00
       竞赛地点:黄河路校区北院学术报告厅
       二、参赛选手
       根据第一阶段笔试初赛成绩,排名前6名的学院(详见附件1)组成参赛团队进行现场决赛,每队从本学院参赛学生中任选3人作为参赛选手
       三、现场决赛题型及规则
       详见《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第二阶段现场决赛)比赛规则》(附件2)。
       四、颁奖仪式
       现场决赛结束后立即进行本届竞赛的优秀组织奖、团体奖、个人单项奖的颁奖仪式,团体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学院将在颁奖仪式上公布,团体三等奖的获奖名单详见附件1,请获得团体奖的学院安排1名学生代表领奖(要求着正装、13:30前到达会场)。
       五、其他要求
       1.进入现场决赛的学院组织本学院观众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按指定座位坐好。观众学生要保持会场秩序,踊跃回答竞赛中的观众题。观众学生参加人数及座位图赛前另行通知。
       2.各学院(国际商学院除外)的教学院长、副书记、团委书记均参会,并于13:50前到达会场。
       3.由年级辅导员通知参赛选手加入指定微信群(加群二维码将通过QQ小窗口推送),有关参赛抽签和比赛要求等事项将通过选手微信群发布,请各参赛选手提前准备好个人的情况介绍(含照片、基本信息和个人宣言等)。
 
       附件(通过QQ群下发):
           1、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第一阶段笔试初赛)团体成绩排名及进入现场决赛名单
           2、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第二阶段现场决赛)比赛规则
 
 
 
       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10月21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2019年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 70号)
下一篇:关于举办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宣讲会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 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