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者: 教务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环节的照相和信息确认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确认范围
凡选择大连市沙河口区报名点的学生,参加我校组织的照相及信息确认(大连市沙河口区报名点代码为2141)。选择其他报名点的学生请到相应确认地点照相及信息确认。
  二、工作流程
    1.照相:报名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准时到达通知地点现场采集个人图像信息,同时进行信息确认。未按要求携带二代身份证者,将无法进行现场确认。
    2.信息确认:
    ①现场打印《报名情况登记表》;
    ②领取《大连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须知》;
    ③仔细核对《报名情况登记表》各项信息,检查无误后在“考生签名”处签名,交到现场收表处。如信息有误,考生须自行在原表上修改(不允许修改志愿、专业、考试科目),修改后签字并交到收表处。考生必须将表交回,否则报名无效。
    三、时间、地点
    黄河路校区:11月6日上午,北院就业指导中心115室。
    西山湖校区:11月6日下午,一教201。
    各学院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若同一名考生报了多次,现场确认会选取信息准确且已完成缴费的考生报名号,系统将自动删除无用的报名信息。
    2.照相须听从安排,保证现场秩序。若招生学校要求邮寄《报名情况登记表》复印件,考生可自行复印,复印后必须将原表交回,否则报名作废。
    3.考生须详细阅读《大连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须知》。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 71号)
下一篇:关于组织2019年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 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