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辽宁省“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实践大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13号)
发布时间:2020-04-07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实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辽政办发[2015]70号),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辽宁教育厅、财政厅决定举办2020年辽宁省“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实践大赛。现将比赛通知的文件(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共同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
    一、竞赛时间
    请参赛同学于5月15日前登录赛事官网完成报名,http:www.bster.cn/cyds/index。
    二、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采取自由组队形式报名,每支队伍3人,每个队伍选1-2名指导老师,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2),学院汇总后于5月17日17时前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
    竞赛工作群:1098645357,竞赛相关事宜及培训安排在本群中发布。
    联系人:岳老师  联系电话:13704263582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14号)
下一篇:关于开展书法普通话优秀作品征集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