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23号)
发布时间:2020-05-02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为积极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监督与管理,确保项目按时完成,现就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1.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已达项目结题年限或提前申请结题的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3.结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答辩形式及时间要求
    因受疫情的影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答辩方式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各学院请于2020年5月15日17时前组织完成本学院结题项目的答辩工作。
    三、结题要求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辽宁师范大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和《辽宁师范大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成果统计表》(附件3)。
    2.项目组制作PPT材料参加结题答辩。
    3.为做好2020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展示工作,请每个项目组填写项目展示内容(附件4)。
    4.对达不到结题要求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附件5)。
    5.申请提前结题的项目请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提前结题申请书》(附件6)。
    四、材料报送
    每个项目组将填写好的电子版文件(附件1-附件5)放入文件夹,文件夹以“学院-编号-负责人姓名”格式命名,在学院汇总后于5月20日17时前发至:sjk@lnnu.edu.cn。
    联系人:岳庆荣  联系电话:13704263582
 

附件下载

上一篇:辽宁师范大学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27号)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