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7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36号)
发布时间:2020-06-11    发布者: 教务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相关学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为做好7月11日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及考试地点
    考试日期:2020年7月11日
    考试地点:黄河路校区北院,具体教学楼及考场见准考证。
    二、信息核对及报名时间
    考生信息核对时间:6月11日17点—6月12日11点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6月12日14点—6月19日17点
    三、报名要求
    1.报名范围
    本科生:2017级(大学三年级)有保研急需的学生和2020届毕业有就业等急需的学生;
    硕士研究生:2020届和2021届毕业有就业或考博急需的学生。
    2.报名条件
    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不可以兼报。
    大学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
    大学日语四级/六级、大学俄语四级/六级、大学德语四级/六级、大学法语四级:外国语学院修读第二外语语种为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的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相应的语种;修读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的非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相应的语种。
    四、报名方法
    本次考试我省统一采用国家网上报名平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核对信息、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具体方法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须知》(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流程》(附件2)。
    五、报名费用
    CET笔试报名费30元/人次。
    六、考生返连要求
    考生返连及进校考试,须遵循辽宁省和大连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办的相关要求。按照目前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第七次调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点关注地区的通知》要求,大连市重点关注地区(湖北省、牡丹江市、吉林市)考生,由学院按照上述文件要求进行返连通知;辽宁省外一般地区考生须提供考试前近7日的大连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7月5日至7月10日出具),并出具绿色“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和 “大连健康码”方可参加考试;辽宁省内考生须出具绿色“国务院防疫行程卡”和 “大连健康码”方可参加考试。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按照辽宁省、大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返连考试要求进行动态调整,并另行通知。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考生可向所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咨询。
    七、考生注意事项
    1.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7月或9月)考试。报名参加7月考试但缺考的考生,不能报名参加9月考试。详细问答见《教育部考试中心9问详细解答》(附件3)。
    2.考生需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自带听力接收机(听力频点FM72.5)。
    3.2020年9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通知另行发布。
    4.考试安排可能会因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考生要随时关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和教务处网站通知。
    八、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充分重视,指定专人协助做好报名通知相关工作。
    教务科考试报名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王老师  0411-82159859     赵老师  0411-82159070
    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咨询电话:010-62987880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辽宁师范大学选拔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37号)
下一篇:关于2020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的通报(辽师大教发[202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