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73号)
发布时间:2020-09-22    发布者: 教务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相关学生:
    根据《关于辽宁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20]70号)及《关于2020年12月CET6补报名工作的说明》文件要求,我校将于2020年12月12日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笔试:2020年12月12日
    口试:四级2020年11月21日;六级2020年11月22日(我校非口试考点,考生自愿报名,网上选择口试考点,额满即止)。
    二、信息核对及报名时间
    考生信息核对时间:9月22日—9月23日
    考生笔试/口试网上报名时间:9月24日10:00—10月12日17:00
    2020年9月CET延考成绩预计于11月中上旬公布。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成绩发布后开放报名系统,安排补报CET6,仅限9月份参加CET4考试且分数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补报CET6。成绩公布(预计为11月中旬)后2天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3天,具体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请相关考生密切留意。如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可向考点申请对CET4进行退款,之后将逐级上报,最终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处理。  
    三、报名要求
    1.报名范围
    我校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不含2020级本科新生)、研究生;
    2.报名条件
    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不可以兼报。
    大学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
    口试报名条件: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四、报名方法
    我省统一采用国家网上报名平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核对信息、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具体方法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须知》(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流程》(附件2)。
    五、报名费用
    CET笔试报名费30元/人次;
    CET-SET口试报名费50元/人次。
    六、考生注意事项
    1.根据辽宁省招考办文件精神,为给补报名考生预留考位,我校将对四、六级笔试报名人数进行限制,额满即止。
    2.考生需自行打印准考证。
    3.考生需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学生证)参加笔试考试;自带听力接收机(听力频点FM72.5)。
    4.考生要随时关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和教务处网站通知。
    5.考试工作安排如因疫情防控情况变化进行调整,教务处将另行发布通知。
    七、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充分重视,指定专人协助做好考试报名通知及相关工作。
    本科生咨询电话: 王老师  0411-82159859 
    研究生咨询电话: 韩老师  0411-82154767
    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咨询电话:010-62987880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75号)
下一篇: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