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51号)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者: 教务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相关学生:
  根据《关于辽宁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21]73号)要求,2021年12月18日将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笔试:2021年12月18日
  口试:四级2021年11月20日;六级2021年11月21日(我校非口试考点,考生自愿报名,网上选择口试考点,口试额满即止)。
  二、信息核对及报名时间
  考生笔试报名时间:9月17日10点—10月9日17点
  学生口试报名时间:9月17日10点—10月9日17点(额满即止)
  三、报名要求
  1.报名范围
  我校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不含2021级本科新生)、研究生;
  2.笔试报名条件
  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
  大学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可报考。
  大学英语四、六级不可以兼报。
  3.口试报名条件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口试自愿报名,大连考区额满即止。
  四、报名方法
  我省统一采用国家网上报名平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核对信息、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具体方法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须知》(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流程》(附件2)。
  五、报名费用
  CET笔试报名费30元/人次;
  CET-SET口试报名费50元/人次。
  六、打印准考证
  考生需自行打印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1日起
  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5日起
  七、成绩报告单    
  与2021年6月份考试相同,本次考试CET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考点规定时间要求及地点领取。
  八、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需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学生证)参加笔试考试;自带听力接收机(听力频点FM72.5)。
  2.考生要随时关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和教务处网站通知。
  3.考试工作安排如因疫情防控情况变化进行调整,教务处将另行发布通知。
  九、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充分重视,指定专人协助做好考试报名通知相关工作。
  本科生咨询电话: 王老师  0411-82159859 
  研究生咨询电话: 韩老师  0411-82154767
  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咨询电话:010-62987880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52号)
下一篇: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部分综合素质课不开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