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核对修改2017届预计毕业生政治面貌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    发布者: 综合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含校外教学区):
       现将2017届预计毕业生当年录取时的政治面貌原始数据(名单请从辅导员工作群中下载)下发给你们,请按下列要求按时完成:
       1、请将“不是本学院”的数据删除,由毕业年级辅导员负责核对,请在“修改后政治面貌”一栏中选择当前的政治面貌信息,“原政治面貌”不需要修改的不要选择,保持空白。
       2、统计口径:6月23日前能够确定的,现在可以填;不能确定的,以当前情况填报。
       3、完成时间:5月17日(周三)下班前将电子表格发至学籍专用邮箱xjzy@lnnu.edu.cn中,请勿在学生工作系统中“党员管理”模块中输入。
 
 
 
教  务  处
2017年5月11日
 


上一篇:关于办理2017级学生乘车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启用《学生入校通知单》和新版《学生离校通知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