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软件外包工程实践教育基地、法学教育实践基地获批辽宁省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2-07-06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2]42号)要求,教务处在全校教学院长会议上布置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经学院申报,专家评审,遴选推荐辽宁师范大学软件外包工程实践教育基地和辽宁师范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申报省级实践教育基地。
    经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初审、网上公示和专家评审,2012年7月5日,《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启动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2]140号)公布了2012年度辽宁省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名单,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与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软件外包工程实践教育基地和法学院与大连市司法局共建的法学教育实践基地被评为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周期一般为2年。据悉,2012年度辽宁省共有46所学校59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被评为省级基地建设项目。
    我校获批2个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必将促进我校教育思想观念的转变,必将促进校外基地建设和实践教育模式的改革。同时,也将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


上一篇:国培计划(2012)――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思想品德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篇:我校获批省级“20项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