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地理信息系统)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10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11月29日,由中国地理学会与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清华大学承办的“SuperMap杯第十二届全国高校GIS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经过现场答辩和软件演示两个环节的考量,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王方雄和侯英姿老师指导的GIS专业5支参赛队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1项,在2013年首次参赛获得1项三等奖的基础上,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
 
我校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我校张翔等四位同学荣获大赛云平台开发组二等奖
    “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大赛”是全国举办最早、影响最大、规格最高的高校GIS大赛。该项比赛受到了各高校GIS专家和众多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GIS大赛对激发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及实践开发技能、促进各高校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对大学生科研创新和开发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不断创新专业教学理念和方法,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复合型、实用型人才。

 
 


上一篇:我校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下一篇: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