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7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4-12-11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58号),我校获批27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十二五”期间教育部面向本科生的立项项目,也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其目的是以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创建创新型国家储备人才。
    自2012年以来,我校共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4项。学校以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依托,为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政策和平台支持,深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创新创业的层次与水平。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辽宁教育研究院刘国瑞院长在我校教师教育“鸿宝论坛”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