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省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0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辽宁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共同主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近日,辽宁师范大学“三创赛”暨省赛选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7个学院的400余名师生参加。通过初赛阶段匿名评审和决赛环节线上答辩两个轮次的角逐,最终根据专家打分结果评选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4项。学校将根据省赛的名额分配和校赛排名推荐参加省赛队伍。

参赛选手线上答辩

    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作实战精神,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等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把大学生竞赛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通过搭建多种平台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我校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支教活动
下一篇:我校75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